close

 

禮拜六帶著備受淡大面試荼毒而身心俱疲的小謙謙~來到六張犁附近的陶一軒暖暖身心靈...

之前吃過中壢店的陶一軒後覺得還不錯~在沒有其他更好選擇下就決定是它了~

沒訂位 在外面稍微等了一下才進去 生意算是不錯!!

 

==服務==

服務態度不錯~櫃檯服務生小蛙很nice~點菜/送菜速度也還OK

雖然要打一下招呼才會過來加點 & 第一次上菜就漏單 & 加湯也等了一小段時間

但親切的笑容與舒服的服務態度~倒也彌足了小疏忽!!

不過服務生還是可以再積極點!!

 

==食材==

主要都是在吃海鮮~鯛魚片 旗魚片 鱈魚片 南極冰魚 鮭魚肚 曼波魚片 都還蠻好吃的!!

另外就 鮮蚵 蛤蠣 扇貝 蟹身 之類的... 其他大概只點一次吧~ 都蠻新鮮的^0^

火鍋料跟蔬菜類也頗多種類 但都沒點就是了...肉都小謙謙在點的~

今天該有的活跳跳蝦子不跳了 都是死掉的 = = 蝦子吃不多~

龍蝦沙拉不錯吃 但上第二次時龍蝦沙拉好像是鳥屎掉在盤子上一樣 = =有傻眼到...

竹蛤是個詭異的東西...我吃不出味道 長得有點噁心 像瘦瘦的外星人XDD

龍蝦蛋裡面有看到蛋耶...小謙謙不吃害我一個人要吃四顆 = ='' 

鱈魚肚好多刺...只能稍微吸允一下它來了表我的心意了~ (攤手

 

飲料~玻璃罐罐裝的雪碧&可樂&芬達 其他冷熱飲 不過我只喝桂花烏梅汁和柳橙汁

       喝有氣的飲料肚子好容易脹大...只好忍痛拋棄我的雪碧我的愛 = NO =

甜點~自取的綠豆湯及最後送上的小蛋糕一塊&西瓜一片 普普但也算貼心拉XD

霜淇淋~喔!!中壢店是香草口味的 我很愛 所以那次吃了三隻 喔耶~ 

         但這家是巧克力的 恩~就淺嘗一隻 (聽說其它家有草莓口味的耶~><

 

==其他==

這次是和一對情侶併桌 和不認識的人相視吃飯實在是有點兒害羞 =///=

講話都要小聲講...(不過小謙謙說我還是講話太大聲了 ((窘窘窘...

這次有做到小謙謙的名言 ~"吃到飽不要吃到飽"~ 打了我兩次大腿叫我停止XD

不過 回顧了一下發現 好像也沒吃多少東西耶... 這樣也好 少吃點 死胖子!!! 

付錢時 一張小朋友換兩張國父回來 心真的有淌血一下...風吹得我心都寒了~

 

 

電話:02-2377-6558

地址: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64號

營業時間:11:00-15:00 17:00-23:00

消費方式:平日 午餐 270 晚餐 329 ; 假日 全天 329 (均加收10%服務費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pper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